冉染

身披自由之翼的制作人

悄然而至(19伦X你)⑥

私设“你”是104期训练兵


ooc有


⚠️⚠️⚠️因为个人喜好,《悄然而至》这一合集中,我更偏向走原作剧情线。所以和原作设定一样,19伦不会过度表达自己对于同期的在乎以及对于“你”的珍视,他有他自己选择保护“你”的方式

——————————


把海对面的敌人都杀光,就能自由……吗?

你有些失神地注视着他的背影,潮水涌向岸沿挤压出白色泡沫又向上溅起,于是少年带着湿意的发梢被风吹得向前飘动又轻轻落下

艾伦。你听见自己的喉舌发出意义不大的振动。我曾觉得现在的生活已经很好了,但是世界上更多地方的人难以改观地仇视着我们——但是我相信合适的外交手段与善意表达……

“啊”艾伦没有转过头来看你,只是将目光投向远处模糊的海天相接处,你学着他的样子朝前看——只是一片空洞的黑

他的个头大约快接近一米八了,你想
所以他大概能看到更多的东西……吧?

你猜测着那对幽深的绿色瞳孔里是不是能看清海对面或许已整装待发准备驶来的军舰,看清在某个插满旗帜装潢华丽的房间中有穿戴整齐的军官将战争的指挥棒对准“天堂”般的岛与城墙,看清哭嚎的族人被脊髓液扎进脖颈而后执行者鄙夷地笑


会不会下一秒我们就会被毁灭呢?

或许马莱人已经将什么炸药之类的藏在岛上的每一座房屋之下?

16岁的你对于“科技”并没有什么概念,听见吉克口中军舰的规模竟一时有些害怕


于是那一刻,没过脚背的海水与粗糙质感的沙砾滚烫灼烧,你似乎要向后倒去

一只手撑住你的肩膀,艾伦用问询的目光看向你,你对上了那双幽深的绿眸


是无望而死寂的黑



……艾伦


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可是你看大家牺牲付出了那么多,好不容易消灭了所有巨人,生活短暂地安定下来,可是……

我知道

我想我是个自私自利的胆小鬼,我不想看到家园被毁,族人被残杀

所以,岛外的敌人死去,你们才能安宁

啊……其实,我觉得吉克说的是对的……我们如果依靠巨人之力杀光所有岛外的人那就与昔日的王族没有区别了吧?先发动小规模地鸣,慢慢提升实力才是代价与伤害都最小的打算呐……啊呀,你怎么还是和小时候一样,说什么死不死的……

你带着调侃意味再次看向他——与少时宣誓杀尽巨人的他不同,莽撞张扬的小兽成长后变得冷静而阴鸷,凶狠掺杂着嗜战与不容置疑的坚定,你有些不寒而栗



我只剩下四年了,你让我“慢慢来”吗?



一度不愿意正视的事实从他口中直白吐露,带着讽刺意味的反问使你无言以对

两相沉默后你绝望地发现,没有别的办法了——选择不再有缓和的中间地带,族人们面临的选项只有你死我亡



“艾伦,如果在未来的某一天你必须做出这样的行动,那么每一个想要活下去的帕拉迪岛人都应当为此负责”


这段本消逝在海风中的记忆忽然被唤醒,荒唐但有理有据的猜测逐渐清明——你曾多次表示过相对更支持刚性手段,所以耶派对你的做法没有道理可言


他不会背叛敌视你们,可他将你们推远——往日的情形与内心的结论作用之下,你猛地拽住失魂落魄的三笠,将头靠在墙壁上

“mikasa,其实……”



有响声透过墙壁穿进你的耳朵,你能感知到大地细微的震颤,同时轻微的闷响传来

莎夏教过你,这是贴近地面引爆的雷枪声


极大的不安吞噬先前的欣喜,你攥紧手,猛的站起身

“韩吉团长呢?”

“被耶格尔派带走寻找吉克了”


兽之巨人,希干希纳区,在……巨木之森?

雷枪为什么会爆炸?


……不对,兵长!



铁门被打开,只做了基础包扎的基斯教官在昏厥状态下被丢入牢内,你用两只被镣铐固定的手死死抓住了一名耶派士兵的枪杆



tbc.




评论(27)

热度(2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